Sunday, January 4, 2015

~Dream~3rd January 2015

昨晚工作到很迟到凌晨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。不只是梦还是什么。。但是感觉很真实。。梦见宏文哥哥和姨姨。。宏文哥哥问我为什么工作到这么迟还没睡呢?? 头还有痛吗??要好好照顾身体。。不要做到这么迟。。早点睡吧。。突然我就醒了。。记得有一次小时候我生病发高烧很辛苦。。也是半夜我起来呕吐, 也是宏文哥哥起来看我还煮热水给我喝然后安抚我睡。。昨天场景很相识当时的场景。。我尝试再睡回去可是再也见不到宏文哥哥和姨姨了。。新的一年了。。你们还是住在我的心里。。永远永远的怀念一切的点点滴滴。。好想念你们哦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